苹果正在制造一款VR和AR头戴式显示器

2020-02-28 09:4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可用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无线耳机。

一位知情的人士透露,令人印象深刻的是,VR / AR独立头显将配备每只眼睛8K(7680 x 4320)分辨率的显示屏,并将细节透露给CNET。

相比之下,市场上最新的高端VR耳机HTC Vive Pro的分辨率为2880 x 1600。

与HTC Vive和Oculus Rift不同,苹果传闻中的耳机不会被捆绑到PC上。而且,它也不需要智能手机来运行,例如Google Daydream View和Samsung Gear VR。

相反,它将被无线连接到装有功能强大的Apple制造的处理器的盒子上。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为Mac计算机开发自己的处理器,目标是到2020年放弃英特尔芯片,因此支持耳机的处理器可能是这项计划的一部分。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0年推出这款耳机。当然,它可以随时取消耳机计划。

为什么不同时?

在花了苹果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来推广AR之后,有趣的是,该公司正在(据报道)将VR和VR结合到一起,将数字渲染叠加到现实世界(AR)上,从而将用户带入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长期以来一直在宣传 AR相对于VR的优势,包括说 AR增强了某人的体验,同时又使他们在周围发生的事情中保持领先。

就在几个月前,库克说,期间收益与投资者的来电,他认为,“AR为深刻。”

他在同一电话中说:“ AR能够增强人类的表现,而不是孤立人类。” “所以我是AR的忠实拥护者。我们在AR上投入了大量精力。我们的发展非常迅速。”

然后是ARKit,这是Apple在iOS 11上启动的平台,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平台为iPhone和iPad创建AR应用程序。

但是,尽管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将重点放在AR上,但Apple似乎仍然希望为用户提供他们所体验的选择。增强现实体验可以使AR保持在现实世界中,或者增强现实体验的VR可以使用户完全迁移到其他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