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LatestTimelineTwitter设计为可与官方Twitter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2020-03-01 16:57: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过官方应用程序使用社交网络的Twitter用户将注意到,它似乎在您的新闻源中比“最新”推文更喜欢“热门”推文。在某些情况下,未经您的同意,它甚至可以将您从“最新”切换到“顶部”。切换回去很容易,但是处理起来仍然很烦人。

我一直不喜欢Twitter移动应用程序,尤其是出于这个原因,我很高兴向您展示iOS开发人员aesthyrica发行的,名为AlwaysLatestTimelineTwitter的新发布的免费越狱调整。

顾名思义,AlwaysLatestTimelineTwitter强制Twitter应用程序始终通过“最新”推文显示您的新闻提要,但并不仅限于此。它可以防止Twitter应用在您不想要时将您切换回“ Top”推文,从而进一步向前发展。

AlwaysLatestTimelineTwitter没有提供任何配置选项,甚至不需要任何选项。安装后,它立即生效,使您不必再将Twitter应用程序的新闻源切换为“最新”。

AlwaysLatestTimelineTwitter设计为可与官方Twitter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因此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不兼容也就不足为奇了。

那些与我对应用程序令人沮丧的趋向于返回“顶部”推文的趋势持相同痛苦的人可以从 Cydia或Sileo 的Packix存储库中免费下载AlwaysLatestTimelineTwitter。该调整支持所有已安装官方Twitter应用程序的越狱 iOS 11和12设备。

您是否很高兴看到像AlwaysLatestTimelineTwitter这样的调整?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