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的下一波硬件将来自一个意外的地方

2020-03-02 10:1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任天堂的开关是因为,很好,是有史以来公司至少传统的控制台。它本身不是家用控制台,但比我们尚未看到的任何掌上电脑都强大。当然,它拥有马里奥(Mario),塞尔达(Zelda)和银河战士(Metroid)之类的经典作品,但它也为年轻的粉丝们提供了玩迷你游戏的滑稽的DIY硬纸板玩具套装。

现在,任天堂正在将其在游戏和硬件方面的传统方法带到海外,并将其直接带入硅谷的心脏地带。一份新的报告称,任天堂将与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合作,寻找初创公司来创建新的硬件和Nintendo Switch的软件。

该报告来自彭博社。彭博社说,任天堂将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Scrum Ventures合作,这是一家与日本有紧密联系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

具体来说,任天堂正在寻找能够为玩家提供与任天堂硬件交互的独特方式的硬件和软件设计,但是它表示将排除游戏设计概念。

但是,任天堂和Scrum都不会直接投资于这些想法,而是会提供支持和指导,以将这些设备推向货架。

从纸牌游戏到视频游戏,再到纸板视频游戏

任天堂的怪异开发思想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大多数人会记得任天堂是如何通过任天堂Wii(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机之一)开辟了新天地的。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Labo和这个新的试点计划都只是在完全相似的硬件领域有所不同的概念的演变。任天堂可能无法与微软或索尼的高性能游戏机Xbox One X或PS4 Pro竞争,但它并没有尝试。它正在沿着自己的道路上山。

那么,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在商店货架和我们自己的房屋中看到这些新体验?Scrum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挑选初创公司,为今年下半年与任天堂的推销会议做准备。

如果您曾经想开发任天堂产品,那么这就是您的机会之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