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SwiftKey将从今天开始以微软为主题的更新

2020-03-02 10:19: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适用于Android的SwiftKey将从今天开始以微软为主题的更新,其中包括Master Master填充的Halo贴纸和熟悉的Skype表情符号面孔。

在此更新中,Microsoft全面参与SwiftKey是有充分理由的。一年前,它以2.5亿美元(约合1.73亿英镑,3.56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了伦敦的预测键盘开发商。

是的,这笔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现在使您可以从微软在Xbox上最流行的视频游戏系列Halo中获得一包八个动画和动画贴纸。并且,首次在Skype应用程序外部使用24种Skype表情符号。

SwiftKey独有

微软终于给每个人更多的理由在他们的Android手机上再次安装SwiftKey键盘。这些表情符号和棍棒包是SwiftKey 7.0独有的。

由于SwiftKey的主要竞争对手Swype 不再受到支持,这也提供了一些帮助。SwiftKey仍然是少数几个Gboard替代产品之一。

在过去的两年中,Microsoft的Windows 10移动版野心有所减弱,而且没有Surface Phone的迹象,因此像此类的应用程序和Office软件套件是其在智能手机中扮演关键角色的秘密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