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向宽带客户提供额外数据

2020-03-04 09:16: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与其他宽带运营商展开艰苦的战斗,据报道,Airtel正在为其新客户提供更多的数据优势。该公司每月为其宽带客户提供额外的500GB数据。目前,Airtel提供了四种套餐,价格在799卢比到卢比之间。3,999。 没有有关这些计划的确切期限的信息。但是,有一个陷阱。据TelecomTalk报道,该公司仅在钦奈提供这种好处。

Airtel Xstream宽带计划:价格,有效性和优惠 第一个计划的价格为卢比。799,您可以每月以100Mbps的速度获得150GB的数据。它包括免费电话(座机,本地和STD)。此外,此计划还提供了Airtel的感谢权益。 另一个计划是提供200GB速度的300GB数据。该计划将提供Airtel Xstream的高级内容,Zee5访问,Amazon Prime的一年订购以及无限制通话。此计划的价格为卢比。999。 让我们谈谈其高级计划,该类别中的第一个计划的价格为卢比。每月1,499。

该计划以300Mbps的速度提供500GB的数据。除此之外,该计划还提供了Airtel和ZEE5的优质内容。它还包括订购Airtel Prime一年。 最后,有一个计划卢比。3,999提供1Gbps的速度。它包括无限的数据和座机通话。其余的好处是相同的。早些时候,这些计划曾经提供三个月的Netflix订阅。但是现在,该公司已从计划中删除了这一好处。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宣布要约,而早些时候,Airtel推出了要约,新客户用来获得免费数据。这一举动似乎非常吸引新用户。但是,现有客户又如何呢?其次,该公司仅针对其钦奈用户推出了该计划。因此,该公司将在钦奈获得更多的用户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