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一直在不断升级其笔记本电脑系列

2020-03-04 09:2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2017年推出以来,Microsoft一直在不断升级其笔记本电脑系列。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两代Microsoft Surface Pro。但是,微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Surface Book阵容了。一份新报告显示,Microsoft Surface Book 3可能即将推出。 Microsoft Surface Book 3 @rogame的推文泄漏了3Dmark列表的两个图像。清单列出了即将面世的Surface Book 3的配置。两个清单都以Microsoft作为产品供应商,这确认图像是正式的。此外,它还建议Surface Book 3将以两种形式推出。 仔细观察,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泄漏清单中的图形部分。我们知道,与其他Surface系列产品不同,Microsoft Surface Book系列产品在低功耗CPU和独立GPU上运行。推特图像可以与此模式链接。

另外,产品中的Ice Lake CPU进一步暗示了低功耗CPU。 Microsoft Surface Book 3有两个变体 泄露的基准测试揭示了Surface Book 3的多种配置。其中一个基准测试表明,配置有Intel Core i7-1065G7和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Max-Q。另一个基准测试表明,它与GeForce GTX 1650 Max-Q运行相同的处理器。 尽管有两种变体,但两者都可以在Ice Lake Core i7-1065G7(15W)上运行。CPU将封装四个核心,八个线程,并且时钟速度为3.9GHz。

此外,运行GTX 1660 Ti Max-Q的型号也可能是更小的13.5英寸Surface Book 3,而运行GTX 1650 Max-Q的型号是15英寸型号。 尽管不能认为列表绝对准确,但是它肯定给了我们一些期待。如果可以相信泄漏的清单,微软可以在今年推出Surface Book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