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推出首款配备专用数字键盘的15英寸Chromebook

2020-03-05 09:3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hromebook的价格是一角钱,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经常能看到日光。据CNET报道,惠普现已宣布推出Chromebook 15,这是该公司的首款15英寸Chrome OS笔记本电脑。

由于尺寸的原因,HP能够在典型的键盘旁边集成一个完整的数字键盘,如果您更喜欢专用数字键盘,这是值得欢迎的更改。

此外,键盘还具有背光键,因此效果更好。该设备带有15.6英寸FHD IPS BrightView W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笔记本电脑采用Intel Pentium Gold 4417U CPU,并支持4GB DDR4 SDRAM和64GB eMMC存储。

这些内部组件由HD Graphics 610和一个声称可提供长达13个小时的备份的电池支持。在连接性方面,Chromebook包括一个microSD读卡器,两个USB-C 3.1端口和一个典型的USB 3.1端口。

至于价格,HP Chromebook的起价为449美元,有云蓝色或矿物银颜色可供选择。该公司表示,该笔记本电脑可在美国市场使用,但其网站列表中称该设备为“即将推出”。惠普还表示,该笔记本电脑将进入英国和澳大利亚市场,但拒绝宣布这些地区的价格。

早在二月份,该公司就宣布了其Spectre x360的价格为卢比。129,990。它采用时尚设计,是全球首款采用100%纯皮革外壳的笔记本电脑和可转换PC。HP Spectre X360还是世界上第一台带有15英寸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