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16英寸MacBook Pro推迟到2020年

2020-03-05 09:4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份报告表明,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具有更大16英寸显示屏的更大MacBook Pro。但是,MacRumors的最新报告显示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要到2020年初才能发布。 苹果内部人士和分析师指出,今年早些时候,郭明-(Ming-Chi Kuo)声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经过改进的MacBook,其显示屏尺寸在16英寸至16.5英寸之间,并具有顶级规格表。

到32 GB的RAM。根据Kuo的最新报告,没有确切的时间表可用于推出新款MacBook。 延迟原因 Apple MacBook Pro的当前设计语言于2018年推出(具有纤薄设计,C型端口和蝶形机械键盘的 MacBook )。最新的MacBook上的新设计语言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因为这些笔记本电脑遭受了键盘故障和散热问题。 随着即将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该公司最有可能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并有望引入全新的设计,这将有助于该设备提供更好的性能而不会出现热节流问题。

截至目前,还没有有关16英寸MacBook Pro实际规格的信息。但是,即将面世的MacBook Pro将成为首批采用英特尔第9代或第10代(取决于发布日期)的“ Core i”系列芯片组的笔记本电脑,该系列芯片组具有至少8 GB的RAM和基于SSD的128/256 GB的内部存储。

考虑到所有这些功能,与13英寸或15英寸MacBook Pro相比,Apple MacBook Pro的成本预计还会更高,因为16英寸MacBook Pro显然将提供更大的显示屏,更大的机箱,更大的电池以及更大的显示空间。更好的散热解决方案。请继续关注GizBot,以了解有关即将推出的Apple产品线和16英寸Apple MacBook Pro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