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经悄悄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Book 2

2020-03-05 09:4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已经悄悄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Book 2,它由第8代Intel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是在计划于4月17日举行的Surface Event 2019召开的几天前举行的,预计该公司将在此发布下一代Surface Laptop,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设备。 除了即将举行的发布活动之外,让我们看看全新的Surface Book 2所提供的功能和规格,这是Microsoft的旗舰笔记本电脑。这是Surface Book 2的完整评论。 价格和可用性 带有全新第8代Intel Core i5-8350U CPU的Microsoft Surface Book 2在美国的零售价为$ 1,499,目前可在Microsoft官方网站上购买。截至目前,尚无关于全新Surface Book 2在印度上市的信息。

特征 请注意,该公司仍以1299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第七代Core-i7双核处理器的Surface Book 2。新推出的型号之间唯一的区别是CPU。全新的Surface Book 2配备了第八代Intel Core i5-8350U CPU,最高可提供3.6 GHz Turbo Boost频率。 笔记本电脑提供8 GB RAM和256 GB SSD存储。由于采用了新的CPU,Surface Book 2应该提供更好的性能,尤其是对于可以利用多核处理器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与之前使用第7代Intel处理器的Surface Book 2迭代相比,笔记本电脑上的第8代处理器应提供更好的性能。 技术指标 Surface Book 2配备13.5英寸和15英寸带触摸支持的显示器,提供267 PPI。笔记本电脑配备第7代或第8代Intel芯片组,具有高达16 GB的RAM和1 TB基于SSD的存储。 根据微软的说法,Surface Book 2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17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而正常的网络浏览则可以持续长达10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