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在印度推出Magnus FHD触摸屏笔记本电脑

2020-03-05 09:4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vita已宣布在该国推出新的Avita Magnus笔记本电脑。新推出的笔记本电脑配有12.2英寸FHD触摸屏,可提供超宽视角。 实际上,用户可以轻松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模式之间切换。它有四种颜色,例如贝壳粉,钢蓝,木炭灰和柔和的紫罗兰色,售价为21,490卢比。

不为人知的是,Avita在1月推出了其Liber系列笔记本电脑。Liber系列提供两种显示器尺寸,分别为13.3英寸和14英寸,分辨率为FHD(1920x1080)。 AVITA LIBER还配备了多功能USB-C端口,支持快速充电,数据传输和显示连接。两个USB 3.0端口也可用于连接不同的设备和附件,以扩展多功能性。

它还具有蓝牙4.0和802.11ac Wi-Fi最快的在线功能。 AVITA LIBER的颜色多种多样,例如AVITA Purple,Urban Ruby,Angel Blue等。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个自助服务定制平台,使客户能够创建自己的外壳,以反映其个人时尚和风格。 AVITA还将推出一系列配件,以补充每种生活方式。产品范围包括物联网产品-智能体重秤和智能镜,笔记本电脑保护套,笔记本电脑背包,手提箱以及计算机外围设备,例如无线鼠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