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Go即将登陆印度暗示Flipkart预告片

2020-03-06 09:5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是否希望购买优质时尚的Windows 10设备?好吧,由于Microsoft Surface Go即将在印度推出,您的担忧将很快得到解决。第一代Surface于2012年推出。此款敞篷车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混合动力设备,笔记本电脑,AiO和环绕立体声耳机。

今年7月,微软宣布Surface Surface Go。这是迄今为止最紧凑,价格最便宜的Windows 10可转换设备。现在,这辆敞篷车似乎很快就要到印度登陆了。

微软Surface Go即将登陆印度

根据电子商务门户网站Flipkart上的预告页面,取笑“ #OnTheGo”和“即将推出”,微软似乎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在印度推出这款可转换PC。除此之外,Flipkart上的预告页面没有透露很多其他细节。它还显示了敞篷车的半隐藏渲染。给定主题标签#OnTheGo,可以推测即将到来的设备可能是Surface Go。

尽管预告页面暗示了该款可转换PC可能会在该国推出,但我们确切地预计何时可以启动该设备尚无任何消息。看起来Windows 10平板电脑将是Flipkart独家产品。

Microsoft Surface Go都将由Intel Pentium gold 4415Y CPU,最高8GB RAM和最高128GB存储空间提供支持。该设备采用10英寸PixelSense显示器,纵横比为3:2,分辨率为1800 x 1200像素。显示屏具有带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装置和1500:1对比度的10点多点触摸面板。

为了实现连接,该设备带有Wi-Fi,Bluetooth 4.1,USB Type-C,Surface Connect,3.5mm音频插孔和microSDXC端口等选项。此外,Surface Dial还支持屏幕外交互。该设备具有8MP后置摄像头和5MP自拍摄像头,均支持FHD 1080p视频录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