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Gram系列中宣布了超轻薄笔记本电脑

2020-03-06 09:57: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G在Gram系列中宣布了超轻薄笔记本电脑。这些新型号将由该公司在2019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技术展上展出。Gram系列中的新笔记本电脑是LG Gram 17和LG Gram 14 2合1敞篷车。 赞助的 全球豪宅中 超模雷切尔(Rachel)… LG Gram 17规格 LG Gram 17配备了17英寸高分辨率WQXGA显示器,分辨率为2560 x 1600像素,纵横比为16:10。该笔记本电脑重1340克,是一款轻巧的笔记本电脑。

它具有高效的72W电池,单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9.5小时的电池寿命。它被吹捧为符合美国军用MIL-STD-810G耐用性标准,使其具有防尘,防震和耐高温的性能。 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高达16GB的DDR4内存和256GB的SSD存储。还有一个用于额外存储的SSD卡插槽。

该设备包括用于为设备充电和传输文件的Thunderbolt 3端口。它还支持DTS Headphone X环绕声,并带有指纹传感器。 LG Gram 14 2合1敞篷车 该公司宣布的下一个设备是LG Gram 14 2合1敞篷车。它具有独特的外形。它具有14英寸触摸屏和大猩猩玻璃5保护。该设备符合美国军事MIL-STD-810G耐用性标准。该可转换设备随附Wacom AES 2.0 Pen,具有4,096个压力水平和倾斜检测功能。它还可以实现精确自然的绘画体验。

Gram 14 2合1敞篷车使用带有Intel UHD Graphics,8GB / 16GB RAM,256GB SSD和72W大电池的Intel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 截至目前,LG还没有关于这些新产品的定价和上市细节的消息。在CES 2019技术展上展示它们时,我们可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