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新聊天机器人可以欺骗您的朋友以为是您

2020-03-07 09:32: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紧跟在线聊天的疯狂节奏可能会让人感到压力,但是Google正在测试一种称为“回复”的新工具,它将消除跟上麻烦的麻烦。

回复将与流行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包括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Twitter和Slack,解释您朋友的谈话内容并根据您通常的交谈方式建议回复。回复还会包含您已移交给Google的其他信息,例如您的位置和每日行程,以使自动回复更加真实。

为自己说话

如果您使用Gmail移动应用,则您会熟悉“智能回复” –简短的建议回复,有时会在您阅读邮件时出现。

例如,如果有人问您是否以后要去电影院,则该应用程序可能会提供“是,我要来”,“否,我不是”和“是,在那儿见”的选项。如果您点击一个,则该应用将打开一个回复窗口,其中文本已完成,可以进行编辑或发送。

顾名思义,“智能答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调整,以反映您的写作方式。根据发送给测试人员并由Android Police发布的电子邮件,回复将更进一步,从您的日历中提取约会,甚至根据您所在的位置调整回复。

Google的实验工具测试区域120的电子邮件说:“当您开车时,Reply可以使您的电话静音,并告诉发消息的人您现在无法聊天。”

如果您迟到了,该应用程序还将为您提供帮助:“当您收到诸如“我们在等您!”之类的紧急消息时,即使电话处于静音状态,回复也可以确保引起您的注意。”

智能答复必须在发送之前进行确认,但是根据Area 120的测试电子邮件,答复答复实际上是“一键单击”。

如果您是放任自流型的人,则可以将大量的社交生活分包给您-如果它的效果和广告宣传一样好,您所爱的人甚至都不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