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oTeam发布了带有URL修复的Sileo和SileoDemov14.1

2020-03-08 16:53: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ileo团队在星期六早上介绍了Sileo软件包管理器的更新版本,正式将Sileo演示版和以越狱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版本都升级到了1.4.1版。

几小时前,通过Sileo团队的官方Twitter页面分享了该公告:

据我们了解,最新的Sileo更新解决了当用户尝试在应用程序中打开某些URL时可能发生的问题。从1.4.1版开始,点击链接的行为应符合预期。

那些通过Chimera或Electra越狱的人会在Sileo应用程序中刷新其源代码后,发现正在等待安装此更新。不幸的是,尽管以前承诺将应用程序的官方fork释放给其他由CoolStar牵头的越狱者,但仍未在Pwn20wnd的unc0ver越狱者上正式支持Sileo 。

非越狱设备的用户,除了unc0ver用户外,还可以安装Sileo Demo,它也已更新至版本1.4.1。Sileo演示可以侧面加载到任何兼容的iOS设备上,以浏览存储库并测试Sileo应用程序中的功能,但不能像真正的交易那样用于安装或管理越狱扩展。

如果要安装Sileo演示,则可以从 Sileo团队提供的此链接中获取它。

您已下载Sileo v1.4.1吗?如果是这样,是否解决了Sileo团队描述的URL问题?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