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0具有如何在外部存储中存储文件和文件夹的全新思路

2020-03-10 10:5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ndroid 10具有如何在外部存储中存储文件和文件夹的全新思路。这项新技术称为“范围存储”。让我们看一下这种情况是如何发生的,以及在开发和使用方面将花费多少成本。

Android 10计划更改存储方式,但是Android 10和使用它的设备未使用存储包。最终在Android 11中将实现相同的功能。实际上,范围内存技术将改变应用程序访问内存的方式。

以下是Android 11中范围存储的比较分析:

优点:

⦁应用将无法访问它们不拥有的文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将是对开发人员友好的,因为他们不会获得自己应用程序的许可。

⦁只能通过Storage Access Framework API访问外部文件和文件夹。

even访问偶数文件路径将需要用户许可。

⦁大量编辑和删除。

app更少的应用程序残余。

⦁没有其他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另一个应用程序的私有文件夹。

for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就好像应用程序正在请求存储许可一样,它只会授予其自己的文件夹和某些特定文件类型(例如音乐文件)的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