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即将在GeForce NOW上发布

2020-03-10 11:03: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伟达(Nvidia)宣布,《赛博朋克2077》将在其发布当天在GeForce NOW上发售。制作人再次与CD Projekt Red表现出“牢固”的合作关系。

赛博朋克2077即将在GeForce NOW上发布

GeForce NOW服务的用户可以通过Steam领取Cyber​​punk 2077的副本,并在可用时立即玩游戏。

“ GeForce NOW的创始成员将能够使用RTX ON(完全经过优化且即时可用)探索Night City的街道,甚至可以在Mac笔记本电脑上使用。我们期待与PROJEKT RED CD合作,将这款期待已久的游戏带入GeForce NOW。”

赛博朋克2077,CD Projekt Red和Nvidia之间的牢固合作伙伴关系

这项云游戏服务于2月5日宣布。它是一种解决方案,可让PC游戏玩家享受自己拥有的游戏,而无需必要的硬件来使其在良好的条件下运行。

因此,它们可以在任何屏幕上播放,因为该服务与Windows,Mac,iOS和Android或Shield多媒体盒兼容。还提供了对Android TV和Chromebook的支持。

CD PROJEKT RED与Nvidia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因为它还生产了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漂亮的衣服具有创始人版本的功能,但拥有全新设计的连衣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