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 4000 APU发现完整的笔记本电脑CPU产品线

2020-03-10 16:23: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发现了各种各样的APU处理器,昨天我们了解了Ryzen 9 4900H和4800H,但是今天我们实际上发现了整个Ryzen 4000笔记本处理器系列。

多亏了ASUS,我们知道Ryzen 4000处理器的完整校准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我们已经看到了有关即将发布的Radeon 5600 XT显卡的更多新闻。我们还看到了即将推出的AMD Ryzen 4700U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第一个基准测试中的漏洞。

在最后一个话题之后,德国在线零售商Lambda-Tek似乎在列出一些华硕笔记本电脑的设计,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专门包括这种新的AMD Ryzen 4000 APU系列。

Ryzen 4000 APU,发现完整的笔记本电脑CPU产品线

与以前的滤波器(以前是U处理器,历史上与低功耗设计有关)不同,所有后续滤波器都在H或HS范围内。因此,这表明它们将是规格更高,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华硕是最活跃的基于AMD Ryzen型号的制造商之一。例如,华硕TUF FX505DV笔记本电脑在几个月前随Ryzen 7 3750H一起交付。顺便说一句,这是我们看到的首批使用AMD Ryzen CPU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在1月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我们可能会看到许多采用Ryzen APU CPU的笔记本电脑用于第四代笔记本电脑。我们将看到所有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