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Maps开始整合机车模式

2020-03-10 16:2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Maps是Android上更新最频繁的应用程序之一。最近,隐身模式已添加到Android上的应用程序中。Google继续为该应用开发新功能。自行车模式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整合,它将很快成为所有人的官方选择。

Google Maps开始整合自行车模式

该模式允许您以特定于骑摩托车的用户的方式使用应用程序。这是应用程序中许多人一直在等待的东西。

官方模式

借助Google地图中的这种模式,我们可以找到摩托车的特定路线,以便那些拥有摩托车的人可以在他们的路线中以更舒适的方式来回走动,尤其是在城市中出行时更方便。它总是向您显示正确的路线或到达目的地的正确方法。

在某些国家/地区已经引入了这种摩托车模式。印度,马来西亚或泰国已经可以使用它。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地图应用中启动。

尽管尚未设置在Google地图中引入此功能的日期。但是此部署已经开始,因此我确定所有用户都将能够使用它,并很快从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获得更多收益。这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