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自己的显示屏扬声器

2020-03-11 10:0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诸如Google和Amazon之类的许多商标已经拥有自己的带有屏幕的扬声器,允许用户利用许多其他选项。这种类型的设备似乎在市场上越来越流行,因为甚至像小米这样的品牌也计划推出这种设备。因为它已经过滤了它的框,所以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小米推出自己的显示屏扬声器

这个模型将以Smart Display Speaker Pro 8的名称进行销售。我们已经过滤了一些细节,使我们对这个扬声器品牌有了一个了解。

Smart Display Speaker Pro 8:跟随大巨头的新扬声器

小米曾经对智能家居领域表现出兴趣,因此他们正在为用户寻找智能家居设备。该特殊型号将在底部配备8英寸屏幕和灰色扬声器。这种设计在某种程度上让人联想到Google扬声器。

除了顶部的前置摄像头之外,声音还很强大,因此我们可以与其助手进行交互。一般来说,据我们所知,这将是此类设备的常用功能。

泄漏后,这款小米扬声器将以约77欧元的价格发布。即将在中国推出。问题是这款显示器扬声器是否会进入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任何声明确认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