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HomePod终于有发布日期但将不提供某些功能

2020-03-11 10:1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其他智能扬声器的竞争日趋激烈,苹果似乎似乎从未发布过HomePod。不过今天,苹果公司宣布,备受期待的扬声器将于2月9日上架。

预购将于1月26日开始面向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用户。新的发布日期与我们已经看到即将发布的其他线索相吻合,例如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

Apple HomePod发行日期,新闻和功能

但是这里有个陷阱。正如Engadget所发现的,该设备将在没有多房间音频或立体声配对的情况下出厂。两种功能都是许多现有的智能扬声器设置的标准配置,立体声配对将是充分利用HomePod技术的最佳方式,该技术可适应其周围的空间。

以Apple为例,多房间音频使用Apple的AirPlay 2协议,该协议提供了一种在房屋或办公室的不同房间播放相同音乐的简便方法。对于发布销售而言,最重要的是,它将使HomePod爱好者有足够的动力购买多种设备。

实际上,这些功能最初在该设备的主页上与HomePod的其他产品一起列出,但现在归类在单独的框中,列出了“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功能。

更改似乎是最近的,因为在1月18日拍摄的网站快照中不存在单独的框,但是Apple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中称这些功能是在2018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免费软件更新”中。

家庭伸展

苹果去年在WWDC上发布了HomePod ,最初定于2017年12月发布。但是,去年11月,苹果将发布日期推迟到了更加模糊的“ 2018年初”发布日期,声称苹果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为我们的客户做好准备。”

幸运的是,2月初很容易落入2018年初的时间范围内。

不幸的是,苹果公司进入了游戏后期,它将面临来自亚马逊Echo Plus,Google Home Max和Sonos One等公司的激烈竞争。

苹果传统上会发布高质量的作品,并拥有非常忠实的用户群,因此HomePod值得一提,看看苹果在这么晚的开始之后的表现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