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全息显示屏的Reds Hydrogen One手机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2020-03-11 10:1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还记得Red Studios制作的那部超级昂贵的Hydrogen One手机吗?经过这几个月的谣言,它仍然在起作用,现在看来,我们不必再等那么久才能看到它的实际效果。

昨日,红CEO吉姆简纳德在上述公司的论坛上,该设备预计今年夏天出货,报告边缘。这会将其置于6月-9月的发布窗口中。

Jannard还提供了更多细节,他说Red推出后设法设法使一些移动运营商支持该电话,尽管他没有具体指出。

詹纳德还说,运营商对Red电话的支持“一样好”,但是尚不清楚他是指广泛采用运营商,还是像Verizon这样具有广泛覆盖范围的网络将支持它。

Jannard提供了有关Hydrogen One规格的一些细节,这些细节与我们之前所听到的完全匹配。所以,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再说一遍,考虑到它的起价为1,195美元(约合855英镑,1,495澳元),这款手机非常昂贵。

价格可能意味着相机技术的合理性,这是Red在电影制片人和其他面向相机的专业人士中最著名的。它的尺寸为5.7英寸,也很大,它将配备2560 x 1440全息显示器,据称当您移动相机时,图像看起来就像是3D图像。

据报道,您甚至可以捕获3D视频,Red为Hydrogen One制作的Red自己的“ 4V”格式以及出色的2D图像。

除此之外,新手机还将支持模块化附件,例如“电影级摄像头模块”,可以捕获Red的R3D格式的RAW 2D素材。Jannard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还将看到用于捕获3D和4V素材的附件。

地平线上的红色

尽管要记住很少有人处理过手机并直接报告他们的发现,但这对于听众来说是令人惊叹的,考虑到Red计划在短短几个月内发布该设备,这有点令人担忧。

也就是说,Red一直以其卓越的相机技术而闻名,因此,无论公司生产什么产品,在某种程度上都可能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早在2014年,我们就报告说他们的一款专业摄像机实在太好了,您可以从这些镜头中保存19MP静止图像。

(本月初,我们在iPhone X上测试了Red Scarlet-X摄像机,并惊讶地发现,相比之下,至少在没有编辑工具的情况下,苹果的设备表现如何。)

但是,即使在Instagram和Snapchat的这个时代,Hydrogen One仍然还是一个利基设备。看到接收器最终下降时的状态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