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展示了一种具有实用量子计算解决方案的低温控制芯片

2020-03-11 10:19: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量子计算机最近变得越来越流行。目前,这是一个遥远而有争议的观点。英特尔刚刚推出了首款用于量子计算机的芯片,而Horse Ridge将使我们更加接近我们的目标。

众所周知,Horse Ridge是一种低温控制芯片(在约4开尔文(-269摄氏度)的温度下运行),旨在加速量子计算机的发展,特别是在此类机器的商业化中。该芯片的名称来自俄勒冈州最冷的地方之一,该芯片本身采用FinFET技术和22 nm工艺制造。

据英特尔称,Horse Ridge将克服商业量子计算的障碍。据该公司称,该组件降低了量子控制的复杂性,从数百根电缆(和大型低温“冰箱”)到可在量子设备旁边工作的薄型外壳。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最近吹嘘它已经实现了“量子主权”。–该术语的全部含义在有关该主题的特别文章中进行了翻译。从理论上讲,IBM已经在今年年初向研究机构展示了第一台商用量子计算机。但是,到目前为止,消费者购买此类机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