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泄漏暗示超高速和超密度的下一代固态硬盘

2020-03-11 15:4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新的漏洞似乎表明了英特尔对其即将推出的固态驱动器(SSD)的计划,并且看起来其中将包括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它将带来更快的读写速度,同时也增加了存储空间。

这些细节在网上泄露,由Tom's Hardware报道,据称显示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具有64层3D内存的SSD产品线及其规格。

如果泄漏确实是真的,那么看起来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些非常快速,非常大的SSD。

最高端的Intel 760p SSD设置为M.2 PCIe尺寸,内置64层TLC(三层单元)3D NAND。NAND存储器将数据存储在物理存储单元中,每个单元存储的数据越多,则存储器越密集。

接下来是700p,这是基于BGA的SSD。BGA SSD比M.2驱动器小得多(已经很小),通常用于小型平板设备和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中。它具有128GB,256GB和512GB的容量,并提供高达1800 MB / s的读取速度和1200 MB / s的写入速度。

接下来是660p SSD,这是特别值得注意的,因为它带有QLC(四级单元)技术,尽管密度更高,但显然能够达到1,800 MB / s的速度和1,100 MB / s的顺序读取和读取速度。分别写。这比大多数人预期的要快,这对于QLC SSD来说是个好兆头,而660p则具有512GB,1TB和2TB的容量。

QLC技术也可能会看到SSD的价格下降,一位消息人士告诉Tom's Hardware,512GB QLC SSD的售价可能约为100美元(约合80英镑,125澳元),对于如此大而快速的SSD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

希望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QLC SSD,如果这些Intel驱动器确实存在,我们希望很快对其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