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今年不会对其MacBook进行任何重大更改

2020-03-12 09:58: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至少根据笔记本传闻,苹果今年不会对Mac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进行任何重大改动,尽管这并不排除对笔记本电脑进行细微改进。

首先要强调的是,正如DigiTimes所强调的那样,这是供应链上的一小部分,并且其中一部分报告指出,苹果显然正在将大量MacBook订单转移给富士康(而不是广达公司,后者目前制造大量的大多数笔记本)。

DigiTimes估计:“由于自2016年底发布新款MacBook Pro设备以来,苹果尚未对其MacBook产品线进行重大升级,并且没有计划在2018年推出新款MacBook Pro的计划,因此这家美国供应商计划转移向富士康订购了已批量生产的车型,以节省成本并降低风险。”

请注意关键片段,没有计划在2018年对MacBook系列进行任何``重大升级''。

换句话说,苹果的所有笔记本电脑在底盘和整体设计上都将保持几乎相同,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尽管仍然可能会进行少量更新。

调整好吗?

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键盘的进一步调整,也许是(由于某些用户仍对此表示抱怨),以及硬件规格中的常见缺陷-这可能包括将MacBook Pro中可用的最大系统RAM数量增加到32GB。 (有传言说现在已经发生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去年已经预料到了)。

确实,苹果高管在2017年发表的一些评论在某种程度上强化了这种思路。苹果公司设计主管乔尼·艾夫(Jony Ive)明确表示,该公司在MacBook上聆听用户的“感受和反馈”,并得出了有关投诉的结论:“我们听到了,男孩,我们听到了。”

换句话说,2018年可能只是基于用户群的建设性反馈而对机器进行某种程度的调整,以使其更具吸引力。

归根结底,这全都是猜测。

至于苹果公司在MacBook生产线上的明显转变,DigiTimes估计该公司现在将在富士康和Quanta 50-50之间进行大致的生产分配,而不是Quanta占有80%的份额。从理论上讲,如果一家制造商情况不佳,苹果可以将鸡蛋更均匀地分布在两个篮子中,从而减少了供应短缺的风险。

当然,富士康在为组装工作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方面,也很可能使苹果公司变得非常值得。

尽管去年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Mac的整体销量在2017年底仍保持高位,并且没有理由期望今年的情况会大不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