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Tremont是适用于低功耗设备的新型x86 CPU微体系结构

2020-03-12 10:00: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Tremont是制造商的新处理器微体系结构,可替代当前的低功耗x86 CPU。

在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的会议上,英特尔揭示了Tremont架构的第一个细节,该架构是该公司最新,最先进的CPU微体系结构。据英特尔称,Tremont是为许多领域而设计的,但重点是对低性能的要求。Tremont也是IPC的变化,在正确的方向上更加明显,尽管Intel尚未表明我们可以从中期望多少。

新架构将为终端设备,物联网的创意应用程序和更高效的数据中心带来新的格式(外形尺寸)。英特尔还表示,Tremont与英特尔Foveros技术一起将导致功能强大但效率更高的产品的开发。

英特尔表示,除其他X86低功耗架构的IPC显着增加外,英特尔Tremont还引入了指令集架构(ISA),安全性和电源管理方面的先进技术。这将启用平板电脑,超低功耗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如Surface Neo)形式的新低功耗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