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开发团队正在建立其Zen 4和Zen 5架构

2020-03-12 10:12: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MD的Zen 2处理器已经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但这并不意味着Ryzen的繁荣就必须停止。AMD计划在未来超越Zen 2,Zen 3和Zen 4架构而具有竞争力,因此AMD在开发基于Zen 5的处理器时需要考虑长远。

已经证实代表Ryzen 4000系列的AMD Zen-3内核已经完成,并将于明年上市。AMD现在正进入Zen 3的测试和制造阶段,AMD的大型设计团队正在为其Zen 4和Zen 5架构做准备:根据Horizo​​n Executive Summit的说法,AMD已经确认这两种架构都处于“设计阶段”。意大利罗马。

AMD的Zen设计团队正在努力进行评估。一个团队正在研究其下一代CPU体系结构,而另一个团队正在研究中长期体系结构。在完成Zen 3的设计后,AMD工程师转移到Zen 5,这是一种将于2012年中期推出的CPU体系结构。

AMD解释说,他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用它们来指导未来Zen架构的发展。这将帮助AMD的Zen内核更好地适应更大范围的工作负载,并了解客户在何处需要更高的CPU性能。

AMD致力于在2020年将第三代EPYC和Ryzen处理器推向市场时,该公司的设计团队正在研究两代后续产品。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确信AMD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提高CPU性能,这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