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电视系列将Alexa和Google Assistant放在了舞台上

2020-03-13 10:1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海信在2017年的销售收入超过10亿美元,这得益于价格合理的4K HDR电视和最近推出的100英寸激光电视,海信将继续在CES上宣布的2018年美国电视系列保持强劲势头媒体会议。

75英寸H10E成为海信新人榜首。这套4K电视机是海信所谓的ULED屏幕之一,它使用获得专利的图片处理技术来优化传入视频的背光和色彩性能。

它还采用了量子点技术,可提供更宽的色域。实际上,海信声称它可以覆盖Rec。的90%以上。2020 HDR颜色格式。

H10E规范中最有前途的方面也许是其使用的全阵列照明(LED直接位于屏幕后面),该照明由本地调光系统提供动力,可在超过一千个单独的背光区域中工作。

这是有史以来投放市场的背光区域数量最多的区域之一,并且有可能提供引人注目的高动态范围友好对比度性能。

H10E对Dolby Vision HDR平台的支持也应进一步推动HDR的发展。杜比视界(Dolby Vision)除了向普通的HDR视频添加出色的色彩控制外,杜比视界(Dolby Vision)还向视频流提供了一层动态数据,旨在帮助电视使每个场景看起来尽可能好。

似乎对于家庭影院迷来说,这还不够令人满意,它具有原生120Hz面板以改善运动清晰度,并拥有围绕Android TV构建的强大智能系统,并具有语音控制功能。

与您的电视聊天

H10E与Google Home兼容的Assistant和Amazon Alexa为诸如打开和关闭电视,更改输入和控制音量等功能提供语音控制。Alexa链接还将使用户能够无缝连接到iHeartRadio,Pandora,TuneIn和Amazon Music之类的音乐服务,以及使您能够访问从购买杂货和礼物到订购披萨的数千种Alexa“技能”。

H10E也将支持您智能设备上的蓝牙流传输,并定于4月份以尚未确定的价格推出。

尽管听起来不错,但H10E的75英寸尺寸可能使它对许多家庭来说都是个难题。这就是新的降压式H9E Plus系列产品所在的地方。H9EPlus拥有65英寸和55英寸屏幕尺寸,保持了ULED图像技术,120Hz原生面板,Android TV智能功能,Google Home和Alexa兼容性,以及对蓝牙流的支持。您甚至还可以获得Dolby Vision HDR以及HDR10行业标准的支持。

主要区别在于H9E Plus屏幕采用边缘照明而不是直接照明的方式。仍然在边缘安装的LED上应用局部调光,但这不可避免地提供的精度不及在屏幕后1056个光簇上应用的局部调光。

此外,H9E Plus套装还涵盖了90%的所谓DCI-P3颜色范围,该范围比H10E引用的BT2020颜色范围要窄得多。

电视较小?获取“非加”

海信还在其CES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标准的“非Plus” H9E系列。这些电视机有86英寸,75英寸,65英寸,55英寸和50英寸尺寸,很可能代表海信最新电视系列的“体积”部分。它们仍然是4K,仍支持海信的ULED技术,并且仍具有(减少)水平的局部调光功能,可应用于基于边缘的照明系统。

但是,现在只有120Hz的运动速率处理,而不是原生的120Hz面板,并且不再支持Dolby Vision。在这里,您只获得HDR10。Android TV和Google Home支持也已开始接触,将由海信自己的Smart TV平台取代。不过,您仍然可以获得Alexa兼容性。H9E将在三月出现,而H9E Plus将在四月出现。

位于H9E下方的是H8E和H6E系列。H8E的规格看起来与H9E相似,只是它们不再支持ULED,而且设计的溢价也较小(尽管海信表示H8E比其2017年同类产品薄40%)。它们将于4月提供65、55、50和43英寸尺寸。

H6E“入门级” 4K型号切换回直接背光,同时保留了HDR-10支持和120Hz“运动速率”处理。他们还保留了海信的智能电视系统。但是,Alexa在此级别不再可用,并且没有本地调光。H6E将于3月以65、60、55、49和43英寸尺寸发售。

海信还宣布了其2018年的夏普电视系列(海信现在在美国拥有夏普品牌)。这些型号没有太多细节,但是由于夏普电视机显然占黑色星期五电视销量的28%,因此我将尽我所能!

顶级Q8000系列将于4月以65、60、55、50和43英寸的尺寸出现,包装4K分辨率,HDR10支持,Alexa兼容性和局部调光应用于我认为是边缘LED照明装置。

降级的Q7000范围虽然仍支持4K和HDR10,但取消了对Alexa的支持和局部调光。除此之外,只有几个非4K,非HDR范围:Q5000和Q3000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