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超级GPU可能无法提供预期的性能

2020-03-13 15:53: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deoCardz网站已过滤了新的Nvidia SUPER系列超级显卡,GeForce RTX 2080 SUPER,GeForce RTX 2070 Super和GeForce RTX 2060 SUPER的大部分规格和价格。

在去年5月底发布神秘的超级品牌预告片之后,该信息与用户的期望基本一致:Nvidia当前RTX芯片组的优化版本,该公司希望与AMD的Radeon RX 5000竞争。

根据该网站的资料,第一个进入市场的硬件产品将是RTX 2070 Super和RTX 2060 Super,它们内部的内核都比相应的传统版本更多。此外,它不会改变基本的硬件公式,它可以将速度提高多达16%。

对于RTX 2070 Super,一旦产品于7月9日最终上市,用户价格将从499美元开始。与去年发布的Founder's Edition 2070相比,价格低了100美元。与RTX 2060 Super相比,该设备的价格为399美元,高于其同类标准产品。

Nvidia超级GPU可能无法提供预期的性能

无论如何,用户可以选择带有8GB RAM的增强型视频选项,为此他们可以支付额外的50美元或使用6GB的普通版本。通过支付这笔额外的费用,用户可以避免以前遇到的性能问题并提高帧速率。

由于Nvidia不会忘记高端芯片的爱好者,因此还将推出RTX 2080 Super,据VideoCarz称,它将比传统的2080具有更多的内核和更多的内存带宽。该硬件的价格为699美元,但媒体表示,用户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此变体,该变体将于明年7月23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