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和MSI为新的AMD Valhalla更新AM4主板

2020-03-16 10:4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硕和MSI为新的AMD Valhalla更新AM4主板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硕和MSI为新的AMD Valhalla更新AM4主板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有传言说主板制造商已经拥有一些CPU,并且在并行开发首批X570主板时处于当前主板的验证阶段。请记住,多个主板应该兼容,甚至某些X470也可能支持PCI-E 4.0,因此可以验证这些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只需要更新BIOS并放置新的CPU,而无需触摸其他任何东西。

本周,华硕和微星在其X370和X470主板上发布了新的AGESA 0070和0072 BIOS,这些主板旨在支持新的AMD CPU。

这些新的CPU内部称为Valhalla,预计在新的Ryzen 9系列中将具有多达16个内核和32个线程,并将于5月下旬或6月初在Computex附近发布。它们以7nm的速度制造,并基于Zen2架构,代表了当前一代产品的高性能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