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Facebook携手开发下一代Cooper Lake处理器

2020-03-16 11:0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与Facebook携手开发下一代Cooper Lake处理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与Facebook携手开发下一代Cooper Lake处理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Facebook正在与英特尔合作开发下一代Cooper Lake处理器。从这个意义上说,社交网络的巨头将使其深度学习技术可用,以改善该硬件的性能。

根据ITNews的报道,Facebook将使用其Float 16技术,该技术由FP格式组成,该FP格式通过提供与FP32格式成正比的动态范围来增强深度学习的性能。这种格式还增强了不需要高32位精度的任务的性能,例如面部识别,语音识别,自动翻译等。

对于Intel Copper Lake,该处理器使用14纳米(nm)节点,并部署在HEDT芯片和服务器(如其前身硬件Cascade Lake)上。总部位于中国的硬件技术公司浪潮(Inspur)协助英特尔开发了这种新的4 Xeon插槽主板设计,该设计能够开发2U格式的112核工作站。

联想,戴尔,惠普,ZT Systems和Supermicro等硬件制造商也将重点放在为使用这种架构的服务器开发主板上。

在CES 2019期间,英特尔和Facebook宣布他们正在与Facebook合作开发一种人工智能(AI)芯片,该芯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实现。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Cooper Lake,但事实是这些芯片将在下一代Dell笔记本电脑中使用。

去年1月,路透社透露,这项技术的推出经历了几次延误,但英特尔数据中心负责人纳文·谢诺伊(Navin Shenoy)表示,它将在2019年12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