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将整理Play商店中的图标

2020-03-16 11:09: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将整理Play商店中的图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将整理Play商店中的图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从6月24日开始,Android应用程序图标的形状将与Play商店中的iOS图标相同。希望开发人员创建具有圆角边缘的正方形。

Google在其Android博客中宣布,所有符号很快都会在Play商店中具有相同的形状。在几天之内,开发人员将能够在带有圆角边缘(512 x 512 x 512)的正方形上上传其图标的新版本,与iOS非常相似。新表格将于5月1日起生效,所有旧图标将从6月24日起自动转换。

从6月24日开始,Google将对其应用商店进行标准化。因此,最流行的操作系统将失去一些众所周知的独创性,并且更接近于Apple的iOS,后者从未允许使用除带有圆角的正方形以外的其他形状。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帮助用户专注于徽标而不是形状,以帮助他们在Play商店中更好地导航(和购买)。

但是,Google在其博客中向我们保证,新图标仅在Play商店中是必需的。在主屏幕或应用程序选择器中没有任何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