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总监透露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正在加速发展

2020-03-16 13:33: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AI总监透露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正在加速发展 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AI总监透露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正在加速发展 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对于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苹果一直有些神秘。尽管传闻已久,但直到6月,蒂姆·库克(Tim Cook)才确认该公司正在开发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软件等。

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苹果公司的AI研究主管Ruslan Salakhutdinov实际上对这种软件可能具有的功能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各种项目提供了一些见识。

Salakhutdinov团队进行的一个项目涉及车载摄像头,即使在不利条件下,该摄像头也能够识别物体。例如,在大雨中,当水将覆盖摄像机镜头时,该系统仍将能够检测其他汽车,行人以及道路上哪些车道可行驶。

相机在路上

即使当行人在人行道上行走时(部分被停泊的汽车所遮挡),Salakhutdinov解释说该软件仍然能够检测到他们的位置。

除了获取数据以响应周围的环境外,Apple的软件还将以其他方式使用它。例如,一种称为SLAM的技术将结合使用地图和定位功能,以允许软件了解车辆的行驶方向。当用于组合汽车传感器时,该软件将有可能使用此数据来构建详细的3D地图。

尽管我们现在对Apple正在从事的技术和研究有了更好的了解,但是如何将其融入其汽车项目仍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以某种方式将这项技术商业化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苹果似乎越来越不可能考虑使用物理汽车来容纳正在研究的自动驾驶大脑。

尽管将其技术许可给其他人并没有真正被称为Apple方式,但该公司对其在这一领域正在开展的工作更加开放的事实可能被视为表明这是一条正在被考虑的路线。

至少,这表明人们意识到,除非苹果,谷歌,Facebook和其他方面的大型研究团队对他们的发展持开放态度,否则该技术的真正进步是不可能实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