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Raspberry Pi新的DIY套件可让您构建自己的智能相机

2020-03-17 10:3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的Raspberry Pi新的DIY套件可让您构建自己的智能相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的Raspberry Pi新的DIY套件可让您构建自己的智能相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其语音控制套件之后,谷歌为Raspberry Pi生产了一个新的DIY套件,它使业余爱好者可以将紧凑型板变成计算机视觉系统,或者用外行的话来说,就是能够识别事物的智能相机。

AIY(自己动手做AI)视觉套件包括VisionBonnet电路板,镜头套件,按钮和扬声器,以及纸板外壳和各种连接头和零件(包括三脚架安装螺母)。

与Raspberry Pi Zero W,Raspberry Pi相机以及SD卡(和电源)结合使用时,用户可以构建自己强大的计算机视觉系统,而无需连接到云来获得额外的处理能力。这是一个完全独立的纸箱技巧。

套件的组装时间估计为一个小时左右。

认识到好处

它附带的软件可以实现以下功能:成功识别数据库中的常见对象,识别人脸及其表情(高兴,悲伤,困惑,为什么要指向我的相机等)的东西)。

第三件软件(所有这些软件都利用基于TensorFlow的神经网络模型)可以用作人,猫或狗的检测器。

因此,例如,您可以设置一个系统,以检测有人何时进入房间,或者您的宠物何时出现在后门,希望因为下雨而被允许进入。

AIY视觉套件将在本月底发布,在美国的零售价为45美元(约合33英镑,60澳元),现在可以在Micro Center预定了。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Google还在 5月发布了AIY语音工具包,它具有许多用途,包括潜在地驱动语音驱动的机器人或制作自己的数字助理。在Pimoroni花费25英镑(约合34美元,45澳元)。

Raspberry Pi即使没有通用性也算不上什么,甚至已经被大量使用来构建各种“超级计算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