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的新RISE计划旨在突出音乐的下一个超级巨星

2020-03-18 10:1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Spotify的新RISE计划旨在突出音乐的下一个超级巨星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Spotify的新RISE计划旨在突出音乐的下一个超级巨星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Spotify凭借其作为新音乐艺术家赢得名声的最佳场所之一的声誉,宣布将通过一项名为RISE的新计划直接帮助新兴艺术家的发展。它的目标是什么?以“识别并打破下一波音乐巨星”。

拥有5000万订阅者的流媒体服务旨在通过发布特殊的RISE播放列表,向艺术家进行视频采访以讲述他们的背景故事以及主持其他模糊描述的活动来实现这一目标。

达美航空甚至在行动中,它将很快开始向RISE艺术家展示飞机座椅靠背上的聚光灯短裤。

只是不要给人以Spotify可能对您的车库乐队感兴趣的印象。Spotify主要是通过研究谁已经成为趋势来选择要提升RISE的艺术家,因此它不是一个真正的发现系统,而是一种吸引已经在掀起波澜的艺术家的注意力的方式。

至少涉及的前四位艺术家已经达成唱片交易。例如,有一个名叫Lauv的人,已经成为Spotify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而德国的流行歌手Kim Petras已经拥有大量的追随者。

乡村歌手拉塞尔·迪克森(Russell Dickerson)本月早些时候从Triple Tigers标签发行了一张专辑。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嘻哈音乐人Trippie Redd已经出现在Spotify值得注意的Rap Caviar播放列表中。

该计划如火如荼地进行后,Spotify希望每年以每季4名的身份,突出展示16位不同的艺术家。

总而言之,RISE在很大程度上似乎是一项良好的促销活动。Spotify全球创作者服务负责人Troy Carter 在接受Billboard采访时说,Spotify将不拥有与艺术家相关的版权,并且不会从商品或旅游中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