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实时位置共享使您的朋友可以看到您的位置

2020-03-18 10:37: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的实时位置共享使您的朋友可以看到您的位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的实时位置共享使您的朋友可以看到您的位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WhatsApp现在已经加入了Google Maps和母公司Facebook之类的组织,为用户激活实时位置共享。

广受欢迎的聊天服务宣布,从今天开始,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用户将可以选择在一段指定的时间内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其实时位置。用户还可以随时选择关闭位置共享。

激活实时定位的方法如下,该功能称为:首先,打开任何聊天。转到附加按钮,然后选择位置。将出现“共享实时位置”的新选项,使您可以共享15分钟,1小时或8小时的位置。点击发送,就可以开始了。

与所有WhatsApp通信一样,实时定位是端到端加密的,因此只有聊天的人才能看到。如果多个人共享他们的位置,则每个人的位置将在一张地图上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