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为可能遭受黑客攻击的用户引入了高级保护

2020-03-18 10:38: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为可能遭受黑客攻击的用户引入了高级保护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为可能遭受黑客攻击的用户引入了高级保护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全世界都在与想要访问您的数字帐户以达到邪恶目的的人们一起爬行,而Google的Advanced Protection系统现在使那些自认为最有风险的人可以更轻松地保护自己的数据。唯一的费用?极大的便利损失。

但这可能值得,特别是如果您是一名政治活动家或与重要消息来源保持匿名的新闻记者。换句话说,如果您是那种将其帐户作为黑客攻击主要目标的人,则是个好主意。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在您进入自己的帐户(包括实物帐户)之前,先消除了许多障碍。例如,要访问Gmail,Google云端硬盘或YouTube之类的帐户,您需要通过USB端口将物理安全密钥插入PC。知道密码不足以访问您的帐户-您还需要每次都拥有密钥。

高级保护系统还会阻止您从其他应用访问您的Google帐户,这意味着某人无法将您连接到Google Apps的第三方程序用作信息的后门。当然,这是一个缺点,这意味着您还必须自己停止使用该帐户。

如果您被锁定帐户,则必须先处理“其他评论和请求”,然后才能再次登录。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额外“请求”的性质。

向所有人开放

但是,关于该计划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您无需经过任何类型的采访即可真正加入。它向愿意处理一些额外麻烦以确保其信息安全的所有人开放。您只需要通过Google的Chrome浏览器进行注册即可,因为它支持配置访问帐户所需的安全密钥所需的U2F标准。

有关该计划的谣言在两周前开始减少。最近几个月的事件证明了这些额外的预防措施是如何有用的。Google在今天的公告中宣布,高级保护计划可由“为即将举行的选举做准备的活动人员使用”,这是对2016年被据称与俄罗斯情报有关的团队入侵John Podesta的Gmail帐户的一个不太巧妙的提及。努力。

公告说:“有时,即使是最谨慎和最注重安全性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网络钓鱼诈骗成功遭到攻击,尤其是如果这些网络钓鱼诈骗是针对目标用户的,则尤其如此。”

但是,请记住,额外的保护可能是满足更多个人需求的好主意。正如Google所说,“处于安全关系的虐待关系中的人”也可以使用“高级保护”游戏。

尽管Google的公告列出了针对Google面向企业的G Suite帐户的“可比保护”,但Advanced Protection程序当前仅适用于消费者Google帐户。该公司还计划在将来某个时候将保护范围扩展到Google自己的帐户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