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的第8代酷睿处理器包括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CPU

2020-03-18 16:3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英特尔新的第8代酷睿处理器包括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CPU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英特尔新的第8代酷睿处理器包括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CPU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英特尔透露了其台式机的第8代 Core处理器(Coffee Lake S),该处理器将于10月5日上市销售,其中包括运行六核(有史以来第一次)的新型主流Core i5 CPU 和Core i7。该公司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处理器。

后者是Core i7-8700K,它可以立即将Turbo Boost提升至4.7 GHz(通过Turbo Boost 2.0)。这是一个六核(12线程)CPU,具有3.7GHz的基本时钟和12MB的高速缓存(如“ K”所示,它也已解锁用于超频)。TDP为95W。

与Kaby Lake的前辈i7-7700K(四核)相比,英特尔声称在Gears of War 4中每秒可实现高达25%的帧增长。在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s下,进行游戏,流媒体和录制时(即在非常重的负载下),新芯片的速度比其前代产品快了45%。

新款i7-8700K的建议价格为359美元(265英镑,450澳元),还有一个Core i7-8700(非超频)版本,其基本时钟较低,为3.2GHz,turbo最高为4.6GHz(并且TDP为65W),重量为303美元(225英镑,380澳元)。

Core i5-8400对此提供了支持,该处理器将基本时钟降至2.8GHz,提升至4GHz,并降低了65W的TDP。售价将定为182美元(135英镑,230澳元)。

除了将Core i5提升到六核(从四核)之外,入门级Core i3 CPU也在不断发展,现在它们已经成为四核(而不是其前身是双核)。

英特尔推出了以Core i3-8350K为首的一对新的四核(四线程)处理器,该处理器的基本时钟为4GHz,缓存为6MB,TDP为91W。其次是Core i3-8100,它将基本时钟降低到3.6GHz,将TDP降低到65W(这些芯片没有提升)。这些将分别定价为$ 168(£125,AU $ 210)和$ 117(£85,AU $ 145)。

英特尔还承诺从解锁的第8代CPU中获得更好的超频能力,它将提供每核超频和其他优点,包括实时内存延迟控制和扩展的PLL调整控制。

如先前所传闻,所有这些处理器都将需要使用英特尔Z370芯​​片组的新主板,该公司指出,该主板可提供六核处理器达到最佳性能水平所必需的“改进的功率传递”。因此,如果您需要这些新芯片之一,则还需要购买新主板。

这些处理器将从下周四开始提供,因此,如果您想与Intel一起使用价格相对可承受的六核芯片,那么现在等待的时间不多。

当然,考虑到AMD在多核Ryzen CPU方面的领先地位,最新一代的处理器在内核方面的推出似乎是自然而然的举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