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测试泄漏暗示了AMD Ryzen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强大功能

2020-03-19 10:1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基准测试泄漏暗示了AMD Ryzen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强大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基准测试泄漏暗示了AMD Ryzen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强大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AMD今年一直在忙于为台式PC推出大量Ryzen芯片-包括最近的一些怪异的Threadripper处理器 -但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Ryzen移动CPU的第一个基准基准。

这些处理器将拥有集成的Radeon Vega图形,并且旨在为笔记本电脑供电,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Liliputing发现的Geekbench得分对它们的强大功能。

AMD Ryzen 5 2500U处理器(运行于2GHz的四核八线程CPU) 已记录 在Geekbench 4.1.1下,单核基准测试为3561,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9,421。

就与英特尔的比较性能而言,就单核性能而言,这使AMD处理器与酷睿i5-7200U大致相当–后者是Kaby Lake双核(四线程)芯片,基本时钟为2.5 GHz。但是,Ryzen 5 2500U在其多核基准测试中胜过了该英特尔芯片。

击中3DMark

Reddit上突出显示的另一个3DMark 11性能基准显示,该移动芯片的3DMark总体得分为3,799。相比之下,英特尔的Core i7-7660U得分为3,033。

尽管后者尤其是一个有希望的结果,但我们必须牢记这些基准来自未经验证的来源,的确有很多关于Reddit主题的chat不休,令人质疑这些数字。一如既往,方便您的盐瓶…

希望不久之后,带有Ryzen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就会出现在市场上,因此我们可以肯定地看到它们如何与英特尔产品相提并论。

我们还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Ryzen Threadripper台式机CPU,预计Threadripper 1900、1920和1950(非X型号,意味着它们没有XFR技术)芯片将在某个时候以稍微便宜一点的价格出现价格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