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即将推出其可折叠RAZR 2019的5G变体

2020-03-19 10:2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摩托罗拉即将推出其可折叠RAZR 2019的5G变体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摩托罗拉即将推出其可折叠RAZR 2019的5G变体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摩托罗拉的新可折叠RAZR于去年11月推出,定于2020年2月6日在美国上市。高通Snapdragon 710芯片组为可折叠手机提供动力,并且不支持5G连接。然而,据报道该公司即将推出摩托罗拉RAZR的5G变体。该信息来自我们的 博客,该博客揭示了“摩托罗拉移动将在武汉市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上展示摩托罗拉Razr,并在2007年推出兼容5G移动通信系统(5G)的型号。

2020年在中国。”根据这些信息,该公司似乎将首先在中国推出5G变体,其他国家可能会在以后收到。5G变体在设计上可能与手机的4G变体相同,但不同的芯片组将为其加油。升级后的RAZR的5G型号可能会附带新的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各种报道还声称它将配备MediaTek Dimensity 1000L芯片组,而不是Snapdragon 765G So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