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专利揭示了Penta后置摄像头的设置

2020-03-19 10:2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Mate 40 Pro专利揭示了Penta后置摄像头的设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Mate 40 Pro专利揭示了Penta后置摄像头的设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91mobiles已分享了Mate 40 Pro的一些专利,这表明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总共具有八个摄像头。根据设计专利,Mate 40 Pro将具有三个前置摄像头和五个后置摄像头。泄露的专利揭示,即将推出的所谓手机可能具有用于五个传感器的圆形后置摄像头设置,而前面板上的条形槽口将提供三个射击者以实现自拍体验。

五角相机设置对于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有趣的主张。我们知道,小米已经发布了带有108MP Penta后置摄像头设置的Mi Note 10和Mi Note 10 Pro手机。另一方面,诺基亚9 PureView在后面板上还具有五个用于拍照的传感器。因此,似乎华为也计划推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该系列具有五款相机。此外,据传言Mate 40 Pro具有6.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4,800 mAh电池,可支持45W快速充电和30W无线充电,HiSilicon Kirin 1000(5 nm +)芯片组以及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