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渲染图显示后置摄像头设计

2020-03-19 10:37: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渲染图显示后置摄像头设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渲染图显示后置摄像头设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智能手机将在2月11日的Unpacked活动中亮相。该手机将是配备108MP主传感器和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Galaxy S20系列中最高档的机型。Tipster Ishan Agarwal分享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后置摄像头的设置图像,该图像表明该模块具有双重阴影效果-潜望镜镜头底部的灰色哑光饰面,其余三个组件的黑色饰面传感器和闪光灯坐下。泄密者说:“此图像准确地代表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相机的设置!这将是双重阴影(灰色哑光+黑色),并且看起来确实不错(比我在这里尝试做的更好)。

是的,除了潜望镜相机外,还将打印100倍。” 根据最近的一次泄漏,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预计将配备108百万像素的定制ISOCELL主相机,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48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并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100倍数字变焦输出和ToF第四传感器。在正面,它将采用40百万像素传感器,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此外,据传S20 ultra 5G具有6.9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和5,00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