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9将配备改进的指纹传感器

2020-03-20 10:3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Mi 9将配备改进的指纹传感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Mi 9将配备改进的指纹传感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Mi 9将于一周内在MWC 2019上正式亮相。迄今为止,这个中国品牌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此高端产品的一些细节。渐渐地,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从质量上期待什么。一个新功能是它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中。该品牌在其中引入了改进的传感器。

由于引入了改进,预计它会更好地工作。中国品牌已经有了的进步。

正如公司总裁所说,速度是速度的重大改进之一。实际上,小米Mi 9指纹传感器比以前的指纹传感器快25%。这样,它将是当今市场上最快的。这是由于感光单元的缘故,因为它允许捕获更多的光以及来自用户指纹的更好的信息。

此外,指纹识别在各种情况下都比较好,例如手指干燥和温度极低。因此,它将在整体上更好地工作以提高可用性。

还可以看出,小米Mi 9传感器更大,占用的面积更大。这样可以改善体验,并可以随时更好地使用。根据该品牌,顶级产品的优势之一。在MWC 2019中,我们将看到它是否兑现了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