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在最近发布的Pixel 4系列中提供了一些不同的功能

2020-03-20 10:43: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在最近发布的Pixel 4系列中提供了一些不同的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在最近发布的Pixel 4系列中提供了一些不同的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今年,Google在最近发布的Pixel 4系列中提供了一些不同的功能。早在5月,Google推出了两款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现在,该公司还计划发布后续产品– Pixel 4a产品阵容。众所周知,Pixel 3a于5月推出,因此其后继产品有可能在明年的同一时间上市。今天(12月29日),著名的泄密者OnLeaks分享了Google Pixel 4a的部分渲染图,而91mobiles也分享了该产品的一些细节。

据91mobiles和OnLeaks称,即将推出的Pixel 4a具有打孔显示(它将是Google的第一款手机)。该孔将放置在显示屏的左上角。带有Full HD +分辨率的手机屏幕尺寸在5.7英寸至5.8英寸之间。手机的背面可能覆盖有聚碳酸酯,根据渲染效果,手机将具有用于拍摄的方形摄像头设置。与前任(像素3a)一样,预计将在后部安装指纹传感器,并在底部带有“ G”徽标。尽管如此,Google Pixel 4a的其他信息目前尚不可用,但是新的报告表明它可能会随SDM 730 SoC一起提供,并配备多达4GB的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