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为Android设备启动了两个听力辅助功能应用程序

2020-03-20 10:5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为Android设备启动了两个听力辅助功能应用程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为Android设备启动了两个听力辅助功能应用程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是一家将技术视为使人们的生活更轻松的工具的公司。现在,它为Android设备提供了两个新的无障碍应用程序来解决听力障碍者的需求:即时转录和声音放大器。

Instant Transcription是一种移动应用程序,它利用Google云的功能进行自动语音识别,以提供在用户自己的环境中发生并通过移动设备的麦克风收集的对话的屏幕和实时文本转录,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参与,而不必通过语音讲话,也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写下他们的回答。

根据Google的说法,此新应用程序还可以连接到外部麦克风,以提高转录的准确性。Instant Transfer支持70多种语言和方言,并从Play商店逐步以有限的Beta阶段向全球用户逐步交付,预安装在Pixel 3设备上。

声音放大器是另一种无障碍应用,其主要目的是通过放大和减少背景噪声来促进用户自身环境中产生的声音。用户可以使用带有有线耳机的Android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过滤,放大和放大Google所代表的环境声音。

该应用程序本身提供了一个控制面板,用户可以在其中根据他们的收听需求使用滑块和开关进行适当的设置。

声音放大器现已在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并且与Android 9 Foot或更高版本兼容,并且将像Instant Transcription一样预先安装在Pixel 3上。

Google希望通过这两个新的无障碍应用程序,到2055年使听力障碍的用户(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帮助下,这一群体能够覆盖全球9亿人),使他们的日常生活更加独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