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了适用于Galaxy S10的稳定版Android 10更新

2020-03-21 10:0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发布了适用于Galaxy S10的稳定版Android 10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发布了适用于Galaxy S10的稳定版Android 10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韩国 手机制造商 三星刚刚发布了适用于Galaxy S10系列的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目前,三星已在德国发布了此更新,其他地区也将很快收到。三星Galaxy手机 稳定更新随软件版本G97 ** XXU3BSKO一起提供,并且还具有12月的安全补丁,其大小为140 MB。如果使用的是One UI 2.0 beta,则可以从Galaxy S10e, Galaxy S10或 Galaxy S10 Plus上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下载稳定更新 。

请记住,此更新可能没有几个错误,并且可能需要另一个更新来修复这些错误,因此,在下载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之前,您需要确保已备份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