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宣布支持双5G的Dimensity 1000芯片组

2020-03-21 10:04: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联发科宣布支持双5G的Dimensity 1000芯片组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联发科宣布支持双5G的Dimensity 1000芯片组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与英特尔合作后,联发科已正式宣布其具有5G支持的新SoC系列。该公司称其为Dimensity 1000 5G SoC,芯片组基于7nm八核处理器构建。联发科承诺其新的5G芯片组将具有其他移动SoC最具能效的5G,联发科总裁Joe Chen表示:“我们的Dimensity系列是联发科在5G方面投资的结晶,使我们成为推动5G开发和创新的领导者。我们的5G技术与行业内的任何人齐头并进。我们选择了Dimensity这个名字来强调我们的5G解决方案如何推动创新和体验的新浪潮,就像寓言中的第五维度一样。”获取 5G智能手机

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5G芯片组提供双5G支持,在5G频率上最多可支持4.7 Gbps下载和2.5 Gbps上传,还支持Wi-Fi 6和Bluetooth 5.1。新的芯片组可以每秒24张的速度捕捉高达80MP的图像,还可以帮助32MP和16MP双摄像头。它还可以以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并首次在移动芯片组上录制。在性能方面,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获得480,000 AnTuTu分数,并且该芯片组的高性能集群也以2.6 GHz为上限。另请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