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Comet Lake S处理器具有10个内核

2020-03-23 10:1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的Comet Lake S处理器具有10个内核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的Comet Lake S处理器具有10个内核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以前,英特尔使用Core i9处理器增加了其台式机领域的内核数量,并且在“ Coffee Lake R”下增加了8个内核。现在,新的Comet Lake S核心处理器似乎正在出现,这将使物理核心的数量增加到10个。

远东的谣言似乎表明,英特尔计划通过一个名为Comet Lake的新家族在台式机处理器的主线中增加更多内核。这将与当前的8核,16线程模型(Core i9-9900K)有很大的不同,而这些Comet Lake(或Comet Lake-S)可能会降低这些假设的10个内核的时钟频率,而无需问题。

英特尔

有传言称,Intel Comet Lake-S台式机处理器将在同一14 nm节点下最多具有10个内核。这样的外观将延长英特尔14纳米光刻技术的使用寿命,该技术在出现“意外”家族(例如Kaby Lake,Whiskey Lake,Coffe Lake和Coffe Lake Refresh)时得到了改进。

谣言直接来自台湾论坛,在合作伙伴会议上提到在Comet Lake家族下使用10核CPU。该系列将继续基于14 nm处理节点,并且最近已包含在更新的DT / IOTG路线图中。该路线图每季度更新一次,但我们尚未公开看到它。

具有相同14 nm节点的Comet Lake S 10内核

除了提到处理器将使用双环总线连接之外,目前没有更多细节。另一件事是,单个10核矩阵设计将很难冷却。特别是当当前具有8核/ 16线程的英特尔处理器产生过多的热量时。由于该过程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减少,并且核心架构相同(14纳米),因此这当然会产生更多的热量。我们将看到英特尔如何设法在14 nm的节点上设计该芯片,并且不会引起任何过热问题。

同样,借助Zen 2 架构,很有趣的是,AMD是否会凭借这项有前途的新芯片技术成功地推动游戏发展,该技术将显着改善其微处理器的IPC,而英特尔一直是该领域的佼佼者。无论如何,请使用镊子获取信息,直到我们可以确认它或出现新的消息来源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