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正在准备B365芯片组这是22nm的B360的翻新

2020-03-23 10:1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正在准备B365芯片组这是22nm的B360的翻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正在准备B365芯片组这是22nm的B360的翻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为了加快基于14nm的英特尔处理器的生产,该公司已将其部分处理器生产移交给了台积电(TSMC),并且还放弃了Celeron,Pentium,Atom和其他类似处理器的生产,以及台湾半导体制造商生产的某些芯片组。台积电似乎将生产英特尔B360芯片组,该芯片组将基于22nm光刻技术而更名为B365。

英特尔官方文件谈到了B365,这是我们已经在谣言中听到的新芯片组,类似于H310C芯片组:由于14nm节点容量不足,B360也在22nm注入。

通过访问芯片组驱动程序的发行说明(链接),可以在Intel网站上找到该芯片组的参考。更新10.1.17809.8096是“将A2CC设备重命名为300系列芯片组家族的LPC控制器(B365)”,其中明确提到了B365芯片组。

尽管这确认了B365的存在,但并不能确认它是在22 nm下制造的。让我们记住,英特尔已经饱和了其14纳米的线,因此有些芯片组具有22纳米。我们已经在H110C上看到了它,因此假设B365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B360 @ 14nm和B365 @ 22nm之间的特性差异不大,因为两个芯片组具有完全相同的特性,所以只有光刻技术会发生变化。除了光刻技术的变化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消耗和温度略有增加,这是微不足道的。

该芯片组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因为制造商已经在开发基于该芯片组的模型。近期由Videocardz过滤的PRIME B365M-A模型已准备好用于华硕。其他公司可能已经准备好正式发售的模型,但它们还不为人所知。

B365不是第一个要修改的芯片组,而是我们已经看到该公司之前将H310 @ 14nm转换为H310C @ 22nm。另外,华硕已经发布了B365M-A主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