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致力于2020年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

2020-03-23 10:2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致力于2020年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致力于2020年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最近的报道,韩国 手机制造商 三星已经为明年将推出的设备开发了显示屏下摄像头(UDC)技术。请记住,我们不能说三星将在Galaxy S11 系列中提供这项技术 。

三星计划生产30,000个单元,明年将与显示屏下的摄像头一起推出。然而,三星仍面临许多中国公司的技术挑战,例如Oppo(它已经致力于制造UDC手机)用于屏下摄像头设置。预计三星将使用AMOLED屏幕构建具有UDC技术的下一个产品。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一发展,并将在我们收到有关UDC技术的任何信息时更新故事,因此请与我们保持联系并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和facebook获取更多最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