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60 QVO SSD系列的价格低于EVO系列

2020-03-23 10:4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860 QVO SSD系列的价格低于EVO系列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860 QVO SSD系列的价格低于EVO系列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几天前,三星展示了其SSD路线图。路线图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引入QLC(四级单元)固态硬盘的项目,现在我们开始获得有关这些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法国和意大利在内的多家欧洲在线零售商已经注册了新的三星860 QVO,因此预期正式发布已经临近。

新的固态硬盘使用具有SATA接口的典型2.5英寸格式,但名称从EVO或Pro更改为QVO,表示“质量和价值优化的SSD”。连续读写的性能达到每秒550/520 MB,看来这些SSD将带来96,000 IOPS读取和89,000 IOPS写入。至少会有三个版本:1TB,2TB和4TB,价格分别为117.50欧元,225.96美元和451.93欧元,不包括增值税。加上欧洲税,这将达到140、270和540欧元,仍然比EVO系列的SSD便宜,相比之下,EVO系列的SSD的成本为160、380和850欧元。这些网上商店中有一些提到启动日期为2018年12月。

QLC技术可以提高当前基于TLC的3D NAND芯片的存储密度,但是即使这些芯片的成本较低,新技术的复杂性也可能导致性能和耐用性方面的劣势。其他QLC产品(例如Intel 660p和Crucial P1)在SLC缓存用完时不太擅长编写测试。实际使用情况和基准将为我们提供有关这些潜在问题的更准确信息,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到它们出现后再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